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李成贵一行来我所交流调研

日期:2023-06-09 11:58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6月9日,北京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北京市农林科学院院长李成贵,北京市政协委员、平谷区政协主席李永生等一行8人,来我所就“海洋科技创新”“海洋渔业产业发展”等进行调研考察,山东省和青岛市政协有关领导陪同调研,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党委书记赵宪勇、副所长叶乃好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金显仕所长对李成贵主任一行来所考察调研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所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运行和产业支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将始终致力于我国海洋渔业科学研究,践行国家渔业科技战略力量职责,切实支撑起和服务好我国海洋渔业产业发展,为实现我国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李成贵主任高度赞赏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在海洋渔业科技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水产养殖是我国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黄海水产研究所能继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为我国海洋渔业事业的发展和农业强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