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离退休干部“乡村振兴志愿行”活动座谈会

日期:2023-06-07 09:34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老科技工作者志愿服务队开展“乡村振兴志愿行”座谈活动,对乡村振兴志愿活动进行了部署。

与会老同志围绕2023年部系统离退休干部深入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要求,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开展部系统离退休人员乡村振兴志愿活动;如何结合各自所学领域和专业特点,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如何更加高效的做好志愿服务、送科技下乡、带好年轻人等谈体会,谈心得。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部系统离退休人员“乡村振兴志愿行”活动拓宽了他们发挥余热的渠道,搭建了他们发挥作用的平台,今后要继续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用,为社会发展和科学技术的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乡村振兴志愿行”活动是黄海水产研究所老干部践行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对发挥老同志们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参与指导现代海洋牧场建设,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效果等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