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机关服务局郑志灵副书记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

日期:2023-02-27 15:24    作者:    来源:基建与后勤保障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22日,农业农村部机关服务局郑志灵副书记等一行5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就基建工程实施与管理进行调研交流。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党委书记赵宪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郑志灵副书记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金显仕所长对郑志灵副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赵宪勇书记简要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园区及各试验基地基本建设和修缮项目情况。郑志灵副书记高度赞扬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在科技条件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三个一”(一船一库一基地)等重大工程建设为搭建现代化渔业科技创新平台提供了有力支撑,并介绍了青岛培训基地修缮计划。双方还就青岛当地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报建程序、管理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做法、实施过程中注意事项、针对性的工作建议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郑志灵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国家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