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

日期:2023-01-17 21:22    作者:    来源:科研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13日下午,为切实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线上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黄海水产研究所金显仕所长出席工作会,150余名科研人员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金显仕所长在致辞中勉励广大青年科研人员要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充分发挥黄海水产研究所学科和平台等优势,积极从科研积累中凝练科学问题,提升申报书的撰写质量,提高项目的完成质量和承担科研工作的能力。

会议深入分析了我所2022年度项目申报与资助情况,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3年政策改革动态及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并邀请我所青年专家房景辉研究员、魏玉秋博士分享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与体会。

科研处刘志鸿处长在总结中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是科研人员的不懈追求,每一个基金的获批都离不开科研人员的辛勤劳动和付出,同时也见证了科研人员的不断成长。大家要高度重视基金撰写中的每一步,精雕细琢,争取2023年再创佳绩。

此次工作会使我所科研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基金申报政策,增强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信心和积极性,为做好基金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