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收到农业农村部相关单位发来的感谢信与表扬信

日期:2023-01-11 16:14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陆续收到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发来的5封感谢信与表扬信,对我所积极选派业务骨干配合相关工作顺利推进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挂职借调干部在工作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据了解,我所杨涛、林怡辰、董宣、葛鉴威、张慧丰等5名同志在挂职借调锻炼中恪尽职守、主动作为,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我所年轻干部出色的业务能力和工作作风,受到上级部门领导同事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所高度重视干部交流工作,把挂职借调锻炼作为加强干部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多岗位、全方位拓宽干部实践锻炼途径,先后选派多名政治过硬、作风扎实、甘于奉献的优秀年轻干部赴主管单位、地方政府及合作企业进行挂职借调锻炼,着力造就了一支素质高、能力强、敢担当的干部队伍。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获得更大成绩;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借鉴表现突出的个人典型经验做法,增强自身业务能力,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为我国海洋渔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撑,为推进海洋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