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促廉洁——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日期:2022-07-01 16:02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所干部职工的警示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6月3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纪委组织全所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被贪欲毁掉的前程》《迷失的初心》。观影活动在严守疫控要求下有序进行。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通过观看教育片,起到了以案明纪、以案释法的教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剖析违法违纪人员堕落轨迹,剖析其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根源问题,防微杜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十四五”渔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