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在第四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中荣获科普平面类二等奖

日期:2022-06-01 10:47    作者:    来源:研发中心     打印    加大 减小

近日,第四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获奖荣誉证书正式下发。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提交的作品《黄渤海常见鱼类原色图谱》荣获大赛科普平面类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以“繁荣科普文化 提升公民素质”为主题,分为“科普文学”“科普平面”“科普音视频(含科普文艺作品)”“科普出版物”4个比赛类别,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原则上获奖作品数量不超过申报作品数量30%。

此次获奖是黄海水产研究所不断开展科普教育探索和实践的成果之一,下一步我所将组织更多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到科普工作中去,为海洋渔业科普教育基地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