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丽青岛有你我 文明创城显担当——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1-08 14:21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10月份以来,为全面贯彻落实青岛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部署要求,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主动担当,组建志愿者小分队积极参与太湖路社区开展的联创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岛城创城贡献力量。

黄海水产研究所志愿者参与太湖路社区联创共建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黄海水产研究所近20名党员先锋志愿者分批次、分时段活跃在西湖路全线,携带扫帚、垃圾袋等卫生工具,俯下身子、甩开膀子,把创城工作落到实处,清理卫生死角、打扫烟头纸屑,积极宣讲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普及创城相关知识,为社区群众创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为建设美丽青岛、维护城市生态安全作出贡献。

本次活动部分照片

本次活动中,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勠力同心,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黄海所人的责任与担当意识。下一步,我所将在青岛市文明办的指导下,按照有关部署,持续深入参与做好创城联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