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王清印同志荣获山东省表现突出的离退休干部党员荣誉称号

日期:2021-09-16 14:27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近日,山东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印发通报,对在“本色家园”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离退休干部党员、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予以表扬。青岛市共有34名党员、6名党组织书记和12个党组织受到通报表扬。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退休干部王清印同志荣列山东省“本色家园”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离退休干部党员荣誉名单。

王清印同志自2018年10月当选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一支部委员以来,积极参与到老干部工作中去,组织支部的学习活动,引导老同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还利用自己从事过多项管理工作、熟悉全所老同志情况的有利条件,走近老党员、老同志,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思想、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同时,作为黄海水产研究所老科技工作者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他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积极带领老同志们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他先后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青岛市最美退役军人”、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希望全所老同志以受表扬的个人和集体为榜样,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永葆政治本色的模范践行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抵制各种消极思想和违纪违法行为,做坚守精神家园的模范践行者;发扬优良传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参与乡村振兴、改革攻坚、新冠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乐续人生辉煌的模范践行者;树立阳光心态和健康养老理念,保持进取精神和健康心理,做新百年奋斗目标的模范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