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日期:2021-08-04 09:05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红色文化精神,书写百年辉煌历程,用艺术作品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建设国际一流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凝聚广泛的智慧和力量,7月份,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工会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翰墨书初心,光影耀百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本次展览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出。

此次展览共收到全所在职与退休职工、研究生的参选作品60幅,其中,书画作品19幅,摄影作品41幅。作品主题突出,弘扬主旋律,或讴歌时代精神,或诵吟社会和谐,或赞美我所新姿,或展示职工风采,充分展示了黄海水产研究所深厚的科研文化底蕴,展现了职工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祝愿与向往。

通过展览,大家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奋力投身新时代渔业创新发展实践,在建设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的新征程上,谱写更加壮美的篇章。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