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五位专家受聘为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专家

日期:2021-01-21 11:08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2020年11月,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年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金显仕、赵宪勇、王清印、王印庚、陈松林等五位专家受聘为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专家,聘期五年。

1月19日下午,青岛市侨联党组书记管艾宏、权益保障部部长荆涛等一行4人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慰问侨界专家代表。管艾宏书记现场为金显仕、赵宪勇、王清印三位专家颁发了聘书,并感谢黄海水产研究所对“蔚蓝之心——归国海洋科学家带你认识大海”展览、青岛市新侨创新创业等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各位专家能够继续支持侨联工作,共同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侨界新的贡献。

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国家战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智力优势和独特作用日益凸显,公信度和影响力与日剧增,已成长为侨联凝聚侨界高层次人才的重要载体和服务国家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