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3名专家参加青岛市第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

日期:2021-01-19 08:27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12日至15日,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市人民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市人大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出席大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重要职责。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金显仕、周德庆、王联珠3位青岛市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黄海水产研究所3位人大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围绕产业发展、环境保护等热点问题,提出了“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要突出优势和特色”“进一步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质量问题”以及“加强城市居民垃圾分类监管”等提案和建议;针对当前国外新冠疫情的不断变化,冷冻水产品进口包装消毒的问题,提出“规范进口冷冻食品消杀程序加快通关”的提案,彰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代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得到了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黄海水产研究所历来重视人大、政协工作,注重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为助推青岛市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黄海水产研究所人大代表接受媒体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