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李泽明同志荣获“学习《条例》遵规守纪”主题征文活动一等奖

日期:2020-12-10 10:45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11月26日,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纪委公布了“学习《条例》遵规守纪”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支部李泽明同志提交的《独白-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感》喜获一等奖。

今年2月份,为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精神实质的理解把握,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和廉洁底线,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纪委在部系统开展了“学习《条例》遵规守纪”主题征文评选活动。最终从报送的165篇征文中,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25篇。

黄海水产研究所纪委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条例》遵规守纪”征文活动,积极部署,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思结合,踊跃投稿,共征集到个人作品22篇,文章体裁多样,包括诗歌、散文、议论文、小说、剧本等。作品展现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条例》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学所悟。

附:征文获奖作品--《独白-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感》链接

http://ysfri.ac.cn/info/2099/3515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