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0-11-25 11:20    作者:    来源:团委     打印    加大 减小

11月2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团委委员及青年团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马德林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参会团员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思践悟增本领、严深细致抓落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研究所工作的方方面面。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全所广大青年干部职工面临建功立业、担当进取的难得历史机遇。会议要求,团委全体成员要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执行好、落实好上级团组织和所党委有关工作部署;要将全会精神的学习转化为引导全所青年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推动建设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