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举行“八一”退伍、转业军人座谈会

日期:2020-07-31 16:07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29日,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举行“八一”退伍、转业军人座谈交流会,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辛福言、在职转业退伍军人代表及所民兵代表参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荣小军主持。

会议集体观看了《新时代的中国国防》视频材料,传达学习了民兵调整改革相关内容。座谈交流环节,参会人员表示通过一年一度的座谈会,真切感受到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对退伍、转业军人的重视和关爱,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以昂扬的斗志和优良的作风在本职工作上再立新功。

辛福言副所长向参会的退伍、转业军人及所民兵代表致以节日祝贺,他表示,曾经的你们都是军队这一光荣集体中的一员,用青春和热血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现在的你们是黄海水产研究所大家庭中的一员,希望大家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保持军人的本色,铆足干劲、立足本职,以永远冲锋的姿态、永不懈怠的状态为把黄海水产研究所早日建成“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