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0-01-23 17:13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开展了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把组织的关怀带到他们的身边,把温暖送到他们心里。

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金显仕,党委书记、副所长赵宪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李健,副所长、工会主席辛福言等所党政领导班子分别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老专家、老劳模和老干部遗属等,向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在老同志的家中,所领导向他们详细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2019年在创新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征求他们对研究所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研究所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发展,并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任务,作为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真心实意为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他们向全所离休老干部、90岁以上老人、老干部遗属、孤寡老人以及身体抱恙、家庭困难的退休老同志等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同时还向其他老同志赠送了春节礼品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实现了走访慰问全覆盖,表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及全所干部职工对老同志的关爱和慰问。

老同志们衷心感谢所党委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今后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继续为研究所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并衷心祝愿黄海水产研究所的事业蒸蒸日上、再铸辉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日新月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