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辉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慰问赵法箴院士

日期:2020-01-18 08:23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15日,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辉、知工处处长周兴宏等一行3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慰问无党派代表人士、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法箴。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接待了张辉副部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张辉副部长关切询问了赵法箴院士的身体、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青岛市委统战部向赵法箴院士送上节日的祝福。她充分肯定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外知识分子一年来在建言献策、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以赵院士为代表的党外知识分子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青岛市建设做出新贡献。

赵法箴院士感谢市委统战部多年来对他的关心和照顾,表示将继续努力为青岛市加快建设国际海洋名城做出应有的贡献。赵宪勇书记感谢青岛市委统战部对黄海水产研究所统战工作的肯定与支持,他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将继续发挥专业人才聚集优势,服务青岛“海洋攻势”,为推动青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