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应邀参加2019(第四届)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

日期:2019-09-27 10:40    作者:    来源:成果转化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9月24日至26日,2019(第四届)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是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青岛蓝谷管理局联合承办,以“科技经略海洋,创新实现梦想”为主题的海洋科技展会。黄海水产研究所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展会期间,黄海水产研究所利用此次展示平台,集中宣传展示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取得的国家级成果奖励、海水养殖新品种、蓝色农业高效持续发展关键技术以及黄海水产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特色与优势等。会场上吸引了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家、技术人员等百余人次前来询问了解,并现场发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宣传册,对推动研究所海洋渔业科技成果的推广展示和成果转化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