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邀请党校教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讲座

日期:2019-06-25 11:28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6月21日上午,黄海水产研究所邀请青岛市委党校王政堂教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讲座,全所职工党员、学生党员等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王政堂教授以“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题,围绕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紧迫性、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与任务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等方面,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了深入解读。

王政堂教授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全所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对更好地推进黄海水产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助推渔业绿色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