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举办党务知识培训

日期:2019-06-24 08:19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党务干部素质,增强新时代党务工作能力,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20日,黄海水产研究所举办党务知识培训,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出席了培训,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入党积极分子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赵宪勇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举办这次培训,是所党委加强支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研究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安排。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一要提高站位、把握形势,深刻认识培训重要意义,弄清楚“为什么学”;二要明确重点,提升能力,争做优秀党务工作者,弄清楚“学什么”;三要端正态度,严明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弄清楚“怎么学”。他希望,全体参训人员能够珍惜此次机会,集中精力、严肃纪律、学以致用、注重效果,切实提高党务工作理论和工作能力。

培训邀请青岛市党校王政堂教授授课,围绕“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水平”主题,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王政堂教授的讲座紧扣时势,案例丰富,思想深刻,分析透彻,对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结合各自支部实际,以《条例》为准绳,切实按照文件要求把支部建设好,把党员教育管理好,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黄海水产研究所创新发展提供持续动力和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