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19-02-21 11:17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19日上午,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宪勇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农业农村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院党建述职考核评议会议精神以及刘家义在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赵宪勇书记在传达学习中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二是要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把基层组织建设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各党支部书记要树牢“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不称职”的理念,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担起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力;三是要认真组织学习刘家义书记在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严守纪律规矩,转变工作作风,履职尽责,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金显仕所长、赵宪勇书记与所属各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