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首批区域科技推广首席专家队伍成立

日期:2018-10-24 09:16    作者:    来源:成果转化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激发广大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热情,10月19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首批区域科技推广首席专家启动会。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孔杰出席了会议。

会上,孔杰副所长为首批区域科技推广首席专家颁发了聘书,对成立首批专家队伍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并对科技推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若干意见》,黄海水产研究所不断加强科技特派员队伍建设,成立区域科技推广首席专家队伍,希望各位专家在各自的专业领域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实现精准扶贫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专家队伍共11人,科技服务区域覆盖全国沿海11省市,是继组织申报青岛市科技特派员之后又一成果转化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举措能带动更多科研人员深入农村基层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进一步拓展成果转化深度与广度,不断促进区域特色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