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8-05-04 16:59    作者:    来源:机关一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5月3日,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所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孙捷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骞主持。

会议领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2018年度第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主要内容,阐述宣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精髓要义。

孙捷指出,治国凭圭臬,安邦靠准绳,宪法修改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指导和引领意义,大家一定要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支部党员要立足实际,把健全完善更加符合新时期工作规律的规章制度作为重要任务,理顺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能。他表示,明天是五四青年节,希望在座的年轻同志要立鸿鹄志、练真本领,在新时代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各项事业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骞在总结中表示,大家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全面完成全所综合管理和信息管理各项目标任务,与广大职工一起在建设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过程中勇攀时代高峰、践行历史使命。

参会党员认真聆听,并根据领学材料踊跃发言、积极分享。会议还就2018年主题党日等安排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初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