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8-03-19 15:34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日前,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支部委员及老干部代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解读了宪法修改前后的内容,回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会议认为,2018年是全面落实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的关键之年,更是实现中国梦的新起点;全国两会的召开为今后的老干部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时间表、路线图、施工单;大家要以百倍的信心和千倍的努力来践行誓言,实现梦想。老党员干部纷纷表示, 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争做维护稳定、推动进步的先锋。

会议还传达了山东省老干部局《2018年全省老干部工作要点》及黄海水产研究所2018年全所职工大会精神,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2018年老干部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