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技术支撑唐山市渔业发展

日期:2018-03-12 15:29    作者:    来源:成果转化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3月5日,唐山市农牧局船检港监处处长孙印贵及地方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到黄海水产研究所商洽唐山市曹妃甸蓝色经济产业园区建设合作事宜。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孔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接待了孙印贵处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座谈期间,黄海水产研究所与唐山市曹妃甸中心渔港发展有限公司、唐山曹妃甸宏强农业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辛福言、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总工程师傅道军、青岛市发改委蓝办政策规划处副处长史榕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孔杰副所长对孙印贵处长及企业家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历史沿革、研究领域、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产业支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与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建立多方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地方渔业经济结构调整,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孙印贵处长详细介绍了此次洽谈项目的合作背景、内容及安排等情况,并与在座专家商定了“唐山市曹妃甸蓝色经济产业园区建设项目”战略合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