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8年财务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8-03-12 11:05    作者:    来源:财务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3月8日上午,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8年财务重点工作部署会议,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辛福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于津主持。

会议梳理和部署了2018年财务重点工作,要求大家不断加强规章制度学习,志存高远、敢于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准确及时答疑解惑,在服务方式和满意度上“做加法”,在质量效率上“做乘法”。会议还讨论了现阶段财务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辛福言副所长进行总结时强调,财务工作无小事,财务工作人员要在财务制度不断改革更新的今天,不断加强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深化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科研水平,不断增强财务团队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创新工作模式,严格工作纪律,特别要做好2019年预算申报及三年支出规划、运转费申报、加快预算执行和外拨经费督导等工作,为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建设比学赶超、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