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滨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郭树龙一行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考察访问

日期:2018-01-30 17:01    作者:    来源:成果转化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25日,滨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郭树龙等一行7人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考察访问。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辛福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接待了郭树龙局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辛福言副所长对郭树龙局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回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在滨州地区联合开展的科研项目、技术推广等合作内容,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在产业技术支撑、地方渔业院所建设等方面开展精深合作,促进地方渔业转化升级,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郭树龙局长详细介绍了滨州市渔业资源、区位优势、产业现状、发展思路及“虾贝虫”等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提出了明确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双方围绕养殖模式构建、新品种引种、养殖标准化建设、疾病防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