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所召开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10-03-15 00:00    作者:黄海水产研究所    来源:     打印    加大 减小

3月12日下午,黄海所召开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贺国强同志关于推进金融改革发展,大力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讲话、农业部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会议由所纪委书记赵宪勇同志主持,各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赵宪勇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10年黄海所要按照院党组要求,认真学习中央领导和部领导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一是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重点,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二是以贯彻落实《实施纲要》为载体,加强党风廉政制度建设;三以强化教育和监督为手段,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能力;四是是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办事能力。他要求全所各支部书记要组织党员和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上述文件,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反腐倡廉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为保障黄海所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作出贡献。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