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所博士后王贤丽获2010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专项资金资助

日期:2010-03-21 00:00    作者:黄海研究所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日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正式公布了2010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名单,黄海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王贤丽博士承担的“Grim19基因在大菱鲆中免疫功能初步分析”项目获得一等资助,金额为8万元。

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专项资金是省财政2006年开始设立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自主创新研究的启动经费,用于资助全省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中具有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该专项资金设立5年来,黄海所共有14个项目获得该博士后资助,其中3个项目获得一等资助,4个项目获得二等资助,7个项目获得三等资助。截至目前,青岛市共有8个项目获得一等资助,黄海所获得了其中3项。

此外,黄海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0年度还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二等资助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