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照市杨军书记一行到黄海所考察访问

日期:2010-01-19 00:00    作者:黄海水产研究所    来源:     打印    加大 减小

2010年1月19日,日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效为等一行12人到黄海所考察访问。黄海所党委书记葛相安,副所长李健、金显仕等领导接待了杨军书记、赵效为市长一行。

座谈会上,杨军书记代表日照市委、市政府对黄海所及其黄海所有关专家给予日照市各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日照市所承担的重大课题中大都有黄海所专家的积极参与,在目前发展蓝色经济的过程中,得到了黄海所院士等领军人物的大力支持;杨军书记还扼要地介绍了日照市2009年的发展情况及今后的具体发展目标;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给黄海所干部职工拜年;黄海所葛相安书记对杨军书记、赵效为市长在春节前的百忙之中到黄海所考察访问表示感谢,这充分体现了日照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对黄海所的高度重视;葛相安书记还简要的回顾了黄海所与日照市多年来开展的良好合作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这种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得到不断的发展,双方共同努力实现双赢。杨军书记和葛相安书记等领导还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谈。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