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所认真学习贯彻2010年院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0-02-08 00:00    作者:黄海水产研究所    来源: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7日下午,黄海所召开所长办公会议,认真学习贯彻2010年院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王清印所长首先介绍了2010年院工作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农业部张桃林副部长的讲话和张显良院长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对如何贯彻落实2010年院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围绕农业部和水科院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紧跟院2010年的总体工作思路“抓项目,出成果,育人才,强基础”,结合《黄海所中长期发展规划》,大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强化技术支撑体系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快成果转化应用,进一步推动开放与联合,从而推进现代渔业科技进步与创新,为我国渔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葛相安书记就如何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及时组织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这次院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学习张桃林副部长和张显良院长的讲话精神,并将学习、贯彻落实情况于3月2日前报办公室;二是要努力完成好“十一五”各项工作,谋划好“十二五”计划,部署好2010年的重点工作,大家要团结奋斗,齐心协力,为把黄海所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创新型研究所而努力奋斗,为我国的海洋渔业科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部署了春节前有关保密、安全等方面的工作,研究了其它事项。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