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所与西安开米股份有限公司鉴定技术合作签字仪式

日期:2010-02-09 00:00    作者:黄海水产研究所    来源: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28日上午,黄海所与西安开米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海洋生物酶在日化领域的应用”技术合作与人员交流计划签字仪式。

仪式上,黄海所党委书记葛相安和西安开米股份有限公司于文董事长分别致辞,介绍了双方合作的有关情况。双方将就海洋生物酶在织物液体洗涤剂、蔬果清洗剂、个人护理及化妆品、防晒产品、毛纺行业和轮船专用清洗剂等应用方面的技术建立研发平台和人才交流平台。

双方这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黄海所与西安开米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提升到更高层次。

西安开米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专业从事环保型液体洗涤剂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内液体洗涤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的经营项目和发展战略符合国家建立“环境友好型”社会和“资源节约型”社会的科学发展观和国家产业政策,符合全球洗涤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强劲的发展潜力。

(酶工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