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技成果 - 科研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省市级项目和博士后项目申报专项培训会

日期:2020-12-15 10:14    作者:    来源:科研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11日,为便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青年科研人员尽快掌握不同来源科研项目申报程序与特点,科研处组织召开了省市级项目和博士后项目申报培训专题会。全所青年职工、博士后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志鸿主持。

科研处范艳君对山东省、青岛市及博士后项目的类别、申报渠道、申报流程、过程管理及申报的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分析了项目申报过程中材料准备和系统填报等可能出现的难点、易错点。与会人员围绕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或困惑进行了交流。

本次培训会使青年科研人员职工对山东省、青岛市及博士后项目情况有了较清晰的认识,了解了相关项目的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同时在加强科研人员与职能部门的联系与沟通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效果。科研处将继续举办各类竞争性项目申报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科研人员申请科研项目的能力和水平,为我所科研中心工作做好支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