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日期:2024-01-30 08:18    作者:    来源:基建后勤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怒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荣小军到会指导。

支部全体党员聚焦党建引领业务,结合年度个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弱项补短板;要持续深化制度建设,树牢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的工作作风;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为全所职工提供更加及时高效的基建后勤服务。

荣小军副所长充分肯定了支部2023年度党建和业务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工作再加强。安全始终是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必须要抓和必须抓好的一项工作,要始终高度重视、不断加强;二是食堂工作再创新。所食堂要继续强化管理,聚焦制度创新和菜品创新,为全所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三是基建工作再跨越。基建工作要做好统筹谋划,保持上下沟通畅通,并充分做好调研和论证,助力全所条件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