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3-03 11:10    作者:    来源:办公室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暨办公室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阮晓红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央一号文件等内容,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2023年度所务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讨论了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并围绕全所年度重点工作就办公室承担的全所综合管理、党建、纪检监察、统战、宣传和公车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决心和“不服输、敢争先”的态度,锚定工作目标、强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部门年度重点工作取得实效,为建设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