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2-12-31 20:53    作者:    来源:科研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3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支部线上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甲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个人自评、民主测评以及评优选先工作。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认真深入剖析了自身在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履行党员义务、个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查找差距,提高认识,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经民主测评评选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等推荐人选。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沟通与交流、统一了思想,激发了同志们投身党建和科研管理工作的热情,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陶冶道德情操,持续为服务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