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黄渤海信息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3-01-05 16:40    作者:    来源:黄渤海信息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黄渤海信息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德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就支部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根据支部工作计划安排,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结合年度理论学习和本职工作进行党性分析,积极查找自身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支部还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等推荐评选工作。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学以致用、学做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切实为现代渔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支撑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