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2-12-28 17:31    作者:    来源:研究生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线上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杰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剖析个人党性,开展自我总结、自我批评与批评。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推选出支部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推荐人选。会议强调,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使支部党员进一步认识到自身不足,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对增强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