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1-02 16:00    作者:    来源:办公室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1月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阮晓红同志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的修改等内容。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学习、思考、领悟、铭记、践行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具体到实践里;要在绝对忠诚、学习提升、服务大局、作风建设、坚守底线等方面走前列、作表率,围绕办公室“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的职能定位,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转化为埋头苦干的强大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办公室的各项工作;要抢抓年底冲刺的关键期,认真谋划,精准发力,全面推进年底各项工作圆满收官,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同时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