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环境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1-01 14:24    作者:    来源:环境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0月27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环境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曲克明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以及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的修改,传达了农业农村部党组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要求以及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为我国未来科技创新发展勾勒了新的蓝图,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方向。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不断增强以党建促业务的思想意识,立足岗位职责,围绕主责主业,全力做好渔业环境学科发展与团队建设,为我所在新时期的创新跨越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