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三个支部联合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8-09 09:08    作者:    来源:财务支部、船舶支部、基建后勤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9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船舶支部、基建后勤支部组织党员到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杨家山里抗日战争展厅,大家先后参观了“日军铁蹄践踏国土”“中流砥柱使命担当”“百折不挠浴血奋战”“红色堡垒铜墙铁壁”“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五个部分,重温了杨家山里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顽强抗日、浴血奋战的壮志豪举,学习了杨家山里人民前仆后继、顽强奋斗,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百折不挠,坚韧不拔;敢为人先,奉献牺牲;家国情怀,军民同心”四种精神。

参观后,党员同志们交流了心得体会,更加深刻认识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不断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是决定中国前途命运、体现中国人民共同愿望的历史选择,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高高举起右手,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为党、为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红色历史,心灵得到了洗礼,党性觉悟得到了提升,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拼搏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