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05-26 10:53    作者:    来源:研究生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5月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34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双勇主持。

会议严格遵循党员发展程序,两名预备党员佟利惠、郑旭颖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科研工作等情况,表达了自己希望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意愿和为此奋斗的决心。考察人对预备党员的培养和教育情况进行了介绍,组织委员李杰锋同志代表支委宣读了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就佟利惠、郑旭颖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就以上两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表决,与会党员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两名预备党员为正式党员。

佟利惠、郑旭颖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加强科研学习,努力为推进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