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2-01-07 15:34    作者:    来源:人事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21日,根据所党委工作部署,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所党委书记赵宪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骞主持。

王骞同志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党支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宣读了《中共人事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过程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事支部委员会,并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

赵宪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学好学透各项人事人才政策,以更好地指导我所人才评价、绩效评价等各项工作;二是要善于总结存在的问题,力求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树立服务科研中心工作的理念,切实做到提质增效,推进我所人才工作在新时期的新发展,不断营造有利于优秀人才成长的氛围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