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科研支部召开届满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1-12-24 09:00    作者:    来源:人事科研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按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近期下发的《支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12月16日,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科研支部召开届满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全国农业科技人才工作交流会等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向李涌同志学习的决定》,引导全体党员要以楷模为榜样,以先进为指引,一如既往的将理论知识的学习融入工作实践,持续探索党建与专业学习深度融合的方式路径,有力推进我所科技管理与人事人才相关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骞同志代表人事科研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深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人事与科技管理提供坚实保障》的届满工作报告,回顾了三年来支部在支部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学习、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结合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议指出,换届后的人事和科研两个新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高质量融合,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推进研究所科技创新、人才评价、团队建设、绩效评价等工作的科学高效开展,为研究所广大科技人员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环境,助推研究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