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信息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1-09-30 15:58    作者:    来源:办公室信息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9月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信息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荣小军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专栏文章《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支部委员还就“家”“国”关系和孟晚舟归国等时政热点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会议强调,总书记关于人才方面的深刻论述既直指根本又切中实际,为年轻干部成长指明了方向;支部全体党员特别是年轻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在实践中不断砥砺、经受考验,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在努力实现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无愧于伟大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