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1-08-04 15:50    作者:    来源:研究生党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23日,为进一步做好我所研究生党员发展工作,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孟姣主持,26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遵循党员发展程序,首先由预备党员张昌盛向大会宣读了个人《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预备期内的思想动态、学习工作情况、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表达了自己想要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意愿和为此奋斗的决心。两位考察人介绍了张昌盛同志的培养和教育情况。周孟姣同志代表支委宣读了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就张昌盛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就其能否转正进行表决,表决结果一致同意张昌盛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周孟姣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希望张昌盛同志今后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并强调全体学生党员们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不忘初心体现在担当作为上,争取做学习上的“领头羊”,努力为海洋强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