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战略支部、团委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主题展”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日期:2021-07-29 15:29    作者:    来源:资源战略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根据所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7月26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战略支部和所团委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主题展”党史学习实践活动。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金显仕,资源战略支部书记单秀娟,团委书记马德林以及支部党员代表、团委委员及团员青年等近30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展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运用上千幅照片、300多套珍贵实物、多种数字化科技手段,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奋斗目标的辉煌历程,生动展示了中共青岛地方组织和青岛人民在党中央领导下同心奋斗取得的巨大成就。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支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序厅 百年风华”“第一篇 日出东方开天地”“第二篇 火红年代启征程”“第三篇 改革开放涌春潮”“第四篇 复兴伟业绘蓝图”五个展厅,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青岛党史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青岛承担的历史责任与担当,深切体会到青岛在党领导下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本次党史学习实践活动,全体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为创建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