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7-22 14:15    作者:    来源:基建后勤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跃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学习内容,支部党员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今后将立足于本职工作,以服务科研为己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还对今年以来各自党史学习情况以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下半年的学习计划和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支部书记王跃军同志在总结时强调,支部党员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时刻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尖刀”精神,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要“强优势、补短板”,抓住基建“管理”和后勤“服务”两个关键词,把“办实事、解难题”作为自我考察的工作命题;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党史学习,学好百年党史、担起时代重任,团结奉献,持续推动渔业科技条件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