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育种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12 08:30    作者:    来源:育种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5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育种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孟宪红同志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

孟宪红同志做《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 为水产种业奋斗》党课报告,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水产养殖及水产种业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启示,并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心潮澎湃,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自豪,同时也进一步意识到作为渔业科技工作者的历史使命,今后必将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打好水产种业翻身仗,为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一名党员的力量。

会后,党员同志们集体前往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客运中心,参观了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主题展”。育种支部将继续通过“党史故事我来讲”“党旗在一线飘扬”等系列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落实在工作生活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