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信息支部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作风建设”专题“三述”暨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0-12-31 14:48    作者:    来源:办公室信息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29日,根据所党委安排部署,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信息支部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作风建设”专题“三述”暨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荣小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作风建设”专题“三述”的通知》精神。荣小军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支部党建业务工作实际,带头开展专题“三述”。他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检验政治意识的关键问题、是能否守住初心的重大问题、是违背优良作风的基本问题。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必须结合科研院所工作实际,以严谨认真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扎实高效的作风,不断提高综合管理水平,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参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对照年初工作目标和个人岗位职责,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下步工作打算和努力方向,进一步筑牢了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政治根基。

根据所党委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部署,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参会党员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开展了自评和互评,从理论学习、履职尽责、遵纪守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考评,并根据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开展了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